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正式選民登記冊已發表
**********

  正式選民登記冊已於今日(七月十八日)發表。

  地方選區的正式選民登記冊共載有三百三十七萬二千零七名選民,較二零零七年增加了百分之二點三。

  五個地方選區的選民分布如下:

地方選區      選民人數
----      -------
香港島       627,657
九龍西       440,335
九龍東       540,649
新界西       943,161
新界東       820,205

  功能界別的正式選民登記冊載有二十二萬九千八百六十一名選民,較二零零七年增加了百分之八。

  這些已登記的地方選區及功能界別選民皆可在九月七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

  除了加入新登記選民外,選舉事務處在編制地方選區及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時,分別更新了約二十六萬七千名地方選區選民和約三千名功能界別選民的記錄。

  整套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已存放在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的辦事處供市民查閱。此外,市民亦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查閱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中與該區有關的部分。

  市民如要查閱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可到選舉事務處位於海港中心及灣仔愛群道三十二號愛群商業大廈十樓的辦事處,或到位於中環、旺角、觀塘、沙田和荃灣的民政事務處。

  查閱正式選民登記冊的公告已於今日在憲報刊登。

  已登記選民可致電選舉熱線二八九一 一零零一,查詢其登記資料。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