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七月十一日)在政府總部大堂與傳媒談話的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大家好。從明天開始我便會休假,過去六年,我有機會在政府工作,可以為香港市民服務,是我一生的光榮、一生的榮幸。我每一天上班也很有滿足感。當然,我這次要離開這個崗位是因為身體問題,亦是經過深思熟慮、許多掙扎,才作出這個決定。我將來調理好身體後,希望在其他崗位繼續服務市民。多謝傳媒朋友,多謝市民,多謝我的同事,特別是多謝行政長官曾蔭權對我的支持、對我的關心,多謝大家。

記者:離開後你會做甚麼?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明天開始放假,我希望可以打我最喜愛的哥爾夫球,醫生勸告我打哥爾夫球時要多走路才可以減磅,所以這次我會到英國及蘇格蘭,該處大部分球場都沒有哥爾夫球車,所以需要走路,希望兩個月旅行回來後你們可以看到我在減磅上會有點成績。

記者:今日是你最後一個工作日,但政府仍未有任何公布,你認為劉吳惠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是否合適的繼任人?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相信中央及行政長官一定會找一位很能幹,可以將工作做好的局長來接替我,這方面我絕對有信心。

記者:你今天是帶著最高的民望離開,你有何感受?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得到市民的支持,當然開心。我常說,香港市民的眼睛很雪亮,他們對我做的所有工作都有評價。這次我離開得到市民的支持,我衷心感謝他們。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