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青年網站「青」新浪潮浪接浪
***************

  炎炎夏日,想安坐家中,又想充實自己?瀏覽政府青年網站「Youth.gov.hk」助你一次達成雙重願望!繼上月推出「麥兜豬肉鬆—好在中國」獲得不俗迴響後,網站決定乘勢追擊,上載最新專題「麥兜識少少公民小字典」,更邀得著名作家兼節目主持人王貽興加盟「生活全方位」成為「星」級博客(Blogger),保證讓青少年一按鍵即消暑解悶!

少少公民常識  麥兜唔識你要識
──────────────

  「麥兜識少少公民小字典」由麥兜與好朋友們,每星期伴你打爛砂盤璺到底,全速放送香港常用詞彙的正解。想知道究竟有沒有「四級電影」?甚麼是「丁權」?麥兜將為你逐一解開疑團。網站透過趣味卡通,傳授簡單公民知識,配合較早前推出的「好在中國」中所介紹的中國大發明小典故,青少年想輕鬆網上學習,自然易如反掌!

走進生活  全方位認識自己
────────────

  無論你熱衷於體育、科技、愛情、健康抑或時事,「生活全方位」環節的一眾博客都能滿足你。除了星屑醫生、諾韻、心米也樂、Jan Mak、陶達、Jansen等著名博客每星期與大家分享工作和生活趣聞,踏入七月,網站更邀得王貽興進駐成為博客新血,以感性幽默的文筆,為大家打開一片清新的窗口,捕捉生活的細膩感應。如此「星」級陣容的「生活全方位」,你當然不能錯過。

  「Youth.gov.hk」乃政府為年青人度身訂造的資訊平台,網站會一浪接一浪,為你送上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立刻登上「Youth.gov.hk」過一個充滿動感活力的暑假吧!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