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交通意外導致一死三十二傷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在中區發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十三歲女童死亡及三十二人受傷。

  下午約四時十五分,一名三十三歲男子駕駛一輛旅遊巴士沿花園道落斜,當駛近花園道二十六號的交通燈位時,據報失控撞向前面五輛的士及三輛私家車,導致其中一輛的士翻側及另一輛的士翻轉。旅遊巴繼續衝向一個安全島並撞到該名十三歲女童。旅遊巴其後於下亞厘畢道中區政府合署門外停下。

  該名女童被現場的救護員證實死亡,另外有十四名男子及十八名女子受傷,年齡介乎十三至八十七歲,被送往瑪麗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及律敦治醫院治理。

該名三十三歲旅遊巴士司機亦在意外中受傷,他其後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仍被扣留調查。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現正跟進調查該宗意外。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經過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三一○六 八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二續新聞公布第四號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