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持續進修基金六項課程暫時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今日(六月十九日)宣布即時從可獲持續進修基金(基金)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暫時刪除兩所培訓機構開辦的六項課程。

  有關決定是基於這兩所培訓機構,太一教育中心與香港聖柏斯專業學校,違反了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

  該局發言人說:「這兩所培訓機構必須即時通知所有受影響的人士該六項課程已暫時被除名。機構須向已申請基金但未開課者退回全部學費及有關收費;亦須為已開課者繼續提供課程。」

  「此外,該兩所培訓機構必須立即停止接受該六項課程的申請和宣傳活動。」

  六項被暫時除名的持續進修基金課程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的網頁(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發言人強調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了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並會突擊視察培訓機構,以確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件。

  市民可致電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01 5521,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查詢。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