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九個持續進修基金課程被除名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由西岸書院開辦的九個課程即時從可獲持續進修基金(基金)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剔除。

  有關決定是基於該書院違反基金的批准登記條款。

  勞工及福利局發言人說:「西岸書院必須通知所有受影響的基金課程的申請人,課程已被除名。該書院並應為現正修讀這些基金課程的申請人繼續提供有關課程。」

  「如基金申請人所報讀的基金課程仍未開課,西岸書院必須退回全數學費及有關收費。該書院亦須停止接受報讀已被除名的基金課程的申請;及停止所有基金課程的宣傳活動。」

  所有在基金下登記的課程均須接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監察視學,以確保其運作完全符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件。

  發言人說:「政府已於去年推行多項措施,加強監察基金課程的運作。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除了會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其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並會突擊視察培訓機構,以確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件。」

  九個被除名的持續進修基金課程的名單載於附件,並已上載至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的網頁(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市民可致電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01 5521,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作出查詢。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