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田廈路及丹桂村路擴闊工程刊憲
**************

  政府今日(五月十六日)在憲報刊登進行有關元朗田廈路及丹桂村路道路改善工程公告,以配合區內預期的交通需求。

  計劃進行的工程包括擴闊介乎屏廈路與新李屋村的田廈路現有行車道的部分路段,以及丹桂村路現有行車道的部分路段,暫時或永久封閉,重建或拆卸部分現有行車道、行人路和單車徑;附屬工程則包括施行環境美化、渠務和公用設施工程,以及設置隔音屏障。

  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有關工程的圖則及計劃:

(一)中環皇后大道中九十九號中環中心地下五號室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二)元朗青山公路二百六十九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元朗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及

(三)元朗橋樂坊二號元朗政府合署九至十一樓元朗地政處。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其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於七月十五日或之前把反對書寄交花園道美利大廈十六樓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辦事處。



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