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訂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包括把位於漆咸道南、金巴利道、海防道、九龍公園徑和中間道範圍內的多幅土地由「商業」地帶改劃為「商業(6)」地帶、把梳士巴利道以南一幅土地由「商業」地帶改劃為「商業(7)」地帶、把廣東道以西兩幅土地由「商業」地帶分別改劃為「商業(8)」及「商業(9)」地帶、把童軍徑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道路」用地;以及把海防道以南的一幅土地由「道路」用地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1)」地帶。此外,為不同地帶訂定新的建築物高度限制和對分區計劃大綱圖的《註釋》作出相應的技術修訂。

  載有修訂項目的尖沙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1/23,於辦公時間內在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本年六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可於城規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