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今日正式開幕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十二日)於勞工處「青年就業起點」開幕儀式上呼籲社會各界,包括各行業才俊、僱主、商界伙伴及社福界,一起為青少年的前途創造有利條件。

  「『青年就業起點』的成立,提供了凝聚政府及社會各界力量的平台,我深信藉著各方面的努力及合作,我們必定能夠為青年人建立理想的起步點,開拓光明的前路。」

  張建宗指出,政府關注青少年就業服務,一直以來投放大量資源推行多項青少年就業及培訓計劃。開設兩所「青年就業起點」更進一步顯示政府對促進青年就業和加強青年就業及自僱支援的決心。

  他在開幕儀式上頒發紀念品予各支持機構、贊助機構、合作團體及友好伙伴,表揚各界人士對「青年就業起點」的支持,及鼓勵更多不同界別的人士繼續支持青年就業。

  「青年就業起點」提供的服務包括職業評估、擇業指導、增值培訓、自僱支援等。服務對象為所有15至29歲的青年人,包括曾經參加「展翅計劃」及「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的學員、即將投身社會的學生、待業青年、轉業青年及自僱青年。

  兩所「青年就業起點」分別位於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8至11室及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第2座9樓7至12室;熱線電話:三五八五 八○○○,網址:http://www.e-start.hk。

  「青年就業起點」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時至下午7時。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