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選民登記運動揭幕禮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彭鍵基法官今日(四月五日)下午為二○○八年選民登記運動主持揭幕禮。

  唐英年致辭時呼籲未登記為選民的合資格市民,在今年五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記,以趕及在九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中投票。

  他同時提醒住址有改變的選民,應在六月三十日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甘美華、署理廣播處長傅小慧、選民登記大使何韻詩、方力申、石修和蘇玉華,亦一同參與揭幕儀式。多位立法會議員、區議會主席和副主席則到場支持選民登記運動。

  歌手農夫、鄧麗欣、方力申、鄭希怡、關智斌、裕美、鄧穎芝、范萱蔚、鍾舒漫和李卓庭,及香港電台節目的「政壇新秀」為大會表演和宣傳選民登記的訊息。

  揭幕禮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和香港電台合辦,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選舉事務處並在現場設立選民登記站,即場提供服務。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