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二月二十九日)宣布修訂紅磡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項目主要是在「商業」、「綜合發展區」、「住宅(甲類)」、「住宅(乙類)」、「政府、機構或社區」、「其他指定用途」和「未決定用途」地帶,附加新或經修訂的建築物高度限制。

  另外,利工街的一幅土地會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5」地帶、高山道的一幅土地會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5」地帶、位於漆咸道北與鶴園街交界處的一幅土地,由「住宅(甲類)」地帶改劃為「住宅(甲類)6」地帶,位於紅鸞道一幅土地的東面和西面,由「綜合發展區」地帶分別改劃為「綜合發展區(1)」和「綜合發展區(2)」地帶;並在「住宅(甲類)2」、「住宅(甲類)5」、「住宅(甲類)6」、「綜合發展區(1)」和「綜合發展區(2)」地帶,附加新或經修訂的發展限制。

  此外,亦會按《法定圖則註釋總表》的最新修訂本修訂該圖的《註釋》。

  載有修訂項目的紅磡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9/21,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九龍規劃處、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二○○八年四月二十九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送交書面申述。有關的申述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