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巡視大角咀(附短片/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午(一月二十九日)前往大角咀,參觀了一所中學及街市,並且與油尖旺區區議員會面,聽取社區的聲音及了解他們的需要。
 
  曾俊華於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慧芬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參觀,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

  位於大角咀海帆道的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是一所男女學校。校內學生來自不同族裔。現時超過百分之六十的學生屬少數族裔,當中包括菲律賓、巴基斯坦、尼泊爾及印度裔。

  曾俊華於一課堂上旁聽,了解非華裔學生學習中國語文的情況。他稱讚學校當局致力提升具不同文化背景學生的中文水平。曾俊華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在多元文化環境下的學習情況。

  曾俊華其後前住大角咀街市。該街市於二○○五年年底開始運作,現時有超過一百二十個檔位在內經營,為市民提供不同種類的食物及貨品。

  曾俊華於街市內與檔主交談,聆聽他們的意見及了解他們的需要。

  食物環境壎芵p人員並向曾俊華簡介街市的設施及日常運作情況。

  他又參觀了特別設計的家禽檔口。這些家禽檔口能把人雞接觸機會降低,從而減少感染禽流感的風險。

  最後,曾俊華與油尖旺區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地區事務的意見。



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