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林志美與你共享永遠動聽音樂夜(只有中文)
********************

  形象健康、歌聲永遠動聽的林志美闊別舞台多年後,即將舉行五場個人演唱會。

  這個樂迷期待已久的音樂會更邀請到獲獎無數的音樂創作人金培達及新一代唱作人徐偉賢攜手,演繹多首百聽不厭的歌曲,包括《風箏》、《你的眼神》、《感情的段落》、《甚麼是緣份》、《偶遇》、《雨夜鋼琴》、《彩虹下的約定》及《愛是不保留》等。

  演唱會分別於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二月二十八日)、荃灣大會堂演奏廳(二月二十九日)、高山劇場劇院(三月一日)、元朗劇院演藝廳(三月二日)及葵青劇院演藝廳(三月四日)舉行,每晚八時正開始。

  自幼便喜歡音樂的林志美,求學時除了加入合唱團及參與校際音樂節比賽外,更組成民歌組合Delta參加多個音樂比賽並屢獲獎項。其後,她以其一手包辦作曲、填詞及主唱的作品《歸途》取得「城市民歌公開創作比賽」的優異獎,並與其他優勝者灌錄唱片《香港城市民歌》。她在該唱片中的表現超卓,遂獲唱片公司安排與蔡楓華合唱電影《拖手仔》的主題曲《愛的火花》,讓她廣為大撒{識。其後推出的多首歌曲均大獲好評,《感情的段落》於一九八二年當選為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之一,《情人路》、《你的眼神》及《雨夜鋼琴》更分別榮登流行榜的榜首。她憑電影《少女日記》的主題曲《偶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主題曲」、「香港電台第七屆十大中文金曲」及成為「TVB十大勁歌金曲季選」得獎歌曲之一。

  歌唱事業到達首個高葖寣A林志美便開始投入幕後工作,為自己及其他歌手撰寫歌曲及作監製。她近年亦參與演出由蔡少芬及謝君豪主演的電影《天作之盒》,更主唱感動了不少觀憚漸D題曲《愛是不保留》,成為香港流行詩歌的典範。

  「林志美永遠動聽音樂夜」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一百五十(西灣河文娛中心除外)、二百二十及三百元三種,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及留座電話: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