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新動力 由你啟動」一站式青年入門網站推出會員計劃
**************************

  政府一站式青年入門網站youth.gov.hk推出全新會員計劃,希望匯聚全港青少年,全力在二○○八年起步向前,共同探索無限可能。

  年滿十二歲的青少年可由即日起登上www.youth.gov.hk/member/網頁填報簡單資料,優先登記成為網站會員,盡享一連串的優惠及獨家功能。會員可於網上分享更廣闊視聽及創意空間,及親身參與各項緊貼青春生活、文化及創意的工作坊及探訪活動。

  首個重點推介「打開阿旦的創意寶庫」工作坊將於三月十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假香港藝術館舉行。資深傳媒工作者鄭丹瑞將毫無保留,把多年來任職電台DJ、電視編劇及電影人的創作經驗與一百位會員分享。工作坊不設題目,鼓勵年青人發揮獨立思維,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有興趣的青少年朋友只要於二月十五日前登記為會員,即有機會免費參加。

  配合網站於三月推出的全新介面,「會員專區」亦將同期與大家正式見面。屆時會員可參加網上問答遊戲,挑戰自己對生活、藝術及文化的認識之餘,亦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敬請密切留意網站的公布。

  不要猶豫,現在就起動年青人敢想敢做的無窮活力,齊齊做個「青新新人王」!



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