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一站式青年入門網站與全港青少年同渡健康歡樂佳節
*************************

  政府一站式青年入門網站youth.gov.hk送上「青新迎佳節」專題網頁,網羅城中熱門而有益身心的節日活動,更邀請了一班年青朋友在主題影片中送上祝福,願大家過一個開心、健康、滿載笑聲的新年。

  無論你是愛熱鬧的活躍分子,還是喜歡與三五知己或家人在家舉行派對,歡渡佳節,這網站都是你計劃節目的好幫手,內容包括有詳列假日好去處的「節目推介」欄目和觀賞燈飾的最佳位置攻略。

  網站另一個重點項目「營食新煮意」更教你如何自家烹調符合三少一多(少油少鹽少糖而多蔬菜)原則的派對美食,要成為有「營」的派對搞手,萬勿錯過!

  要過一個快快樂樂的節日其實很簡單,正如網站點題的一句「Happiness is free of charge」(快樂是免費的)!在這個歡樂的日子,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好好保護自己、朋友及另一半,不要為了短暫的刺激和誘惑,染上濫藥的壞習慣或進行不安全性行為,齊齊以「青新」態度迎接二○○八。

  有關網頁的網址如下:

「青新迎佳節」
http://www.youth.gov.hk/tc/special/christmas07/

「營食新煮意」
http://www.youth.gov.hk/tc/special/food/recipe01/index2.htm



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