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發表政制發展公眾諮詢報告
**************

  行政長官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向人大常委會提交了《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制發展諮詢情況及二○一二年行政長官和立法會產生辦法是否需要修改的報告》和《政制發展綠皮書公眾諮詢報告》。

  有關綠皮書公眾諮詢的報告總結了為期三個月,於十月十日結束的公眾諮詢期內所收到有關普選行政長官及普選立法會的模式、路線圖及時間表的意見。

  市民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該兩份報告。有關報告亦已上載至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政制發展綠皮書》網頁(http://www.cmab-gpcd.gov.hk)。

  市民於上述網頁亦可閱覽關於綠皮書報告的附錄,當中刊載所有包括由立法會議員、政黨、團體及個人所提交的意見書、十八區區議會的有關會議紀錄,以及由學術、民間和傳媒機構就有關課題所進行的民意調查。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