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主持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及短片)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長今日(十二月二日)主持第三十五屆「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頒獎典禮致辭全文:

胡健民會長、鍾偉善主席、各位嘉賓:

  大家好。今天晚上我很榮幸能夠參與第35屆十大傑出青年選舉頒獎典禮。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自從一九七零年開始舉辦十大傑青選舉以來,已經選出了二百五十多位香港的青年朋友成為傑青。時至今日,他們當中不少已經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在各行業、各社會服務範疇發光發熱。

  我很高興今天再有多十位生力軍加入傑青的行列,他們分別來至工商界;公共及社會服務界;娛樂、康體、文化藝術界;以及專業界別。

  我衷心祝賀十位當選傑出青年的朋友。你們除了在個人事業上有卓越成就之外,也在社會服務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貢獻,成績有目共睹,為青年朋友樹立了良好的榜樣。你們晉身傑青,可謂實至名歸。

  青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傑青選舉表揚事業上有成就和對社會有貢獻的青年,從而鼓勵青年朋友好好裝備自己,並且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承擔改善社會的責任,實在深富意義。

  我謹藉這個機會,多謝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過去三十多年來努力不懈,通過十大傑青選舉,為社會發掘領袖人才。我深信,社會各界都會和香港特區政府一樣,今後繼續大力支持傑青選舉,並且希望這項活動不斷發揚光大,鼓舞更多後進力爭上游!

  最後,我謹再次祝賀本屆十位傑青,社會對你們有很高的期望,你們今後一定要再接再厲,為社會作出更多貢獻;我更祝願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多謝各位!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