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參觀職業訓練局(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二日)參觀職業訓練局,進一步了解該局的青年學院及訓練中心所提供的課程。

  張建宗在職業訓練局主席梁君彥和執行幹事邱霜梅陪同下,首先參觀位於蘇屋的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該學院為中三及中五離校學生提供職業訓練,協助他們就業或繼續進修。

  張建宗參觀該學院的語文實驗室、美容中心、髮廊、舞蹈室、多媒體/電腦動畫實驗室及電腦組合工場,觀察學生上課情況,並與學生談及他們的興趣及就業計劃。

  隨後張建宗前往職業訓練局九龍灣訓練中心綜合大樓,參觀該中心的印刷業訓練中心、電子業訓練中心及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

  張建宗說:「職業訓練局致力為年輕人及不同行業的從業員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教育培訓,迎合社會不斷轉變的需要,特別是在年輕人的培訓方面,盡心盡力,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