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探訪天水圍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明日(十月三十日)晚上與天水圍居民會面,聆聽他們的心聲和意見。

  張建宗先於下午探訪天水圍的社會福利署保護家庭及兒童服務課和明愛天瑞h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並與元朗地區管理委員會成員、校長、社福機構代表、分區委員會成員、地區關注組織、宗教團體及地區人士舉行會議。晚上八時,他會在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的禮堂與區內居民會面。

  張建宗在上星期六曾到訪天水圍,了解香港善導會位於天華h的社區精神健康協作服務的運作,並探訪社會福利署天水圍南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天悅h香港國際服務社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和天水圍婦女聯合會及其轄下的互助幼兒中心。

  張建宗說:「上星期六的探訪活動非常有用。我期望明日繼續與區內不同的團體和人士進行深入的討論,特別是與居民會面,聆聽他們的心聲和意見。」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