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獲修訂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宣布修訂天水圍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圖則主要收納了修訂以反映香港濕地公園竣工的情況及其根據《郊野公園條例》指定為特別地區的地位。其他修訂包括把一處擬議學校地點從第112區的「綜合發展區」地帶中刪除,並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把多個地點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以及修訂「綜合發展區」地帶的「註釋」,以訂明降低的發展密度和提交總綱發展藍圖時須附上空氣流通評估的規定。

    載有修訂項目的天水圍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SW/11,於辦公時間內在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及元朗規劃處、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屏山鄉鄉事委員會,供市民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十二月二十七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秘書送交申述,有關的申述將會供公眾查閱。

    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市規劃委員會的網頁(http://www.info.gov.hk/tpb/)瀏覽草圖。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