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展開華盛頓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晚抵達華盛頓,今早(華盛頓時間十月十九日)隨即展開四天的活動行程。

  他首先出席了商業圓桌會的早餐會,然後拜會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兼國家經濟會議主席哈伯特。

  他分別與傳統基金會及卡托研究所成員進行會議,介紹香港的經濟狀況和工商及貿易的最新發展。

  曾俊華在下午與Du Pont的執行副總裁Dr Thomas Connelly會面,討論國際的投資機會。他亦會晤了多位財經界人士。

  在隨後兩天,曾俊華會繼續與其他財經機構進行討論。他並會拜會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克。

  曾俊華於星期日晚上(十月二十一日)將以主禮嘉賓身分,出席城市當代舞蹈團之酒會及演出。

  他在星期一(十月二十二日)將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周年會議之全體大會,並在香港十周年論壇上發表專題演講,然後離開華盛頓前往波士頓。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