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十三日)出席2008北京奧運會三百天倒數的致辭全文:

霍震霆會長、林煥光先生、梁愛詩女士、應家柏先生、各位嘉賓:

  大家好,歡迎參加民政事務局聯同港協暨奧委會舉辦的2008北京奧運300天倒數儀式。

  北京奧運會及殘奧會將於明年8月至9月間舉行,香港非常榮幸可以協辦當中的馬術項目。作為奧運協辦城市之一,香港已經為賽事做好全面準備。

  奧運首次在祖國土地上舉辦,每一個中國人都為此感到十分驕傲。為鼓勵市民全情投入奧運,宣揚奧運團結、友誼和公平競賽的精神,政府與港協暨奧委會,以及多個不同界別的團體,在過去一年已安排多種的宣傳和社區活動。

  踏入倒數300天,我們會進一步加大力度。今天的典禮,標誌香港為奧運進行的一連串城市景觀裝置正式啟動,在主要道路、政府場所及商業大廈外牆等展示奧運主題的裝飾。民政事務局衷心感謝各位贊助商及機構的鼎力支持。我們正籌劃一連串社區參與活動和宣傳策略,務求做到全城同心、全情投入奧運。

  多謝各位。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