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紮鐵工人勞資糾紛與記者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二日)下午出席「企業社會責任香港論壇2007」午餐會前就紮鐵工人勞資糾紛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紮鐵工會及商會的對話於今日下午三時在勞工處總部再度展開。我再次呼籲勞資雙方,希望大家拿出誠意,互諒互讓,以務實的態度,希望能夠取得共識,這是我的期望。

記者:你有否信心今次終極談判會做得到?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希望大家真的拿出誠意,可能在工時方面,大家的看法仍然有少許差距,但我相信雙方面只要有誠意,互諒互讓,最重要是務實地去看待事件,我希望大家能夠取得一個共識。

記者:如果談判不成功,政府會再如何斡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們希望會談判得到,我們會努力去做,希望這件事盡快解決。

記者:信心大不大?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視乎雙方面,事實上政府的角色是一個斡旋者、協調者,加強雙方溝通,盡量將分歧縮窄,最重要是雙方肯拿出誠意,互諒互讓。



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