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剩餘居屋單位第二期公布攪珠結果(附圖)
*********************

  出售剩餘居屋單位第二期於今日(九月十一日)進行攪珠,攪珠儀式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轄下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張炳良?授主持。

  今期銷售計劃在八月八至二十一日接受申請,期間共接獲14,383份申請書,其中9,513分為白表申請書,4,870分為綠表申請書。

  今期發售的居屋單位分布於28個屋苑,合共3,255個,包括千餘個位於黃大仙嘉峰臺二期和大圍嘉徑苑的未售單位,以及逾二千個散布於多個屋苑的回購單位。(同期推出的尚有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位於將軍澳茵怡花園的16個重售單位。)

  明日(九月十二日)起申請人可經預約安排到八個屋苑內由房委會指定的回購單位參觀。

  房屋署居屋銷售小組會按攪珠結果,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的申請人前往選購單位,有關的售樓說明書、價目表及其他資料亦會隨函寄出。位於嘉徑苑及嘉峰臺的現樓示範單位,在選樓期間會再度開放予準買家參觀。

  今次攪珠得出的結果將於稍後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並由明日起張貼於樂富房委會客戶服務中心、各屋h辦事處及各區民政事務處,供公眾查閱。申請人如有疑問,亦可致電房委會銷售熱線2712 8000查詢。



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