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家族與陳潔靈倫永亮張繼聰演出愛情音樂劇(只有中文)
***************************

  演戲家族十月送上精心炮製的浪漫愛情音樂劇場《阿森與莎莉的花far世界》,由殿堂級歌后歌王陳潔靈和倫永亮,夥拍樂壇唱作才子張繼聰,以細膩動人的完美歌聲談情說愛,細說阿森與莎莉的愛情長跑故事。

  此劇為該劇團於○二年的作品《戀愛輕飄飄》的舞台升級版,是次製作結合了戲劇、錄像、現場音樂及舞蹈,帶領觀眾走入阿森與莎莉的愛情漩渦,體現真摯愛情中那份若輕若重的感動。第一代「阿森」梁榮忠及《戀》劇導演彭鎮南將聯合執導,其他主要演員包括姚詠芝、郭志偉、賴曉珊、王耀祖和譚天樂。

  兩個愛情新丁,決以純潔心靈,拼出如曇花乍現般燦爛的花花世界,尋找長青樹下的諾言;一對神經俠侶,愛到無以為計,決意攜手步進漫天花火的戀愛舞台,用歌聲尋找永恆的幸福。

  演戲家族成立於一九九一年,是首個由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所組成的獨立非牟利專業劇團,製作取材貼近群眾,源自生活,普及性及藝術性並重。近年銳意發展本地原創音樂劇,作品《遇上一九四一的女孩》、《邊城》、《四川好人》及《白蛇新傳》等均叫好叫座,連奪香港舞台劇獎多項大獎。

  《阿森與莎莉的花far世界》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十九及二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假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為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三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設有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之友可獲九折優惠。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計劃,凡購票四至九張可獲九折、十至十九張可獲八五折、二十張或以上可獲八折。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九○八○ 九三八九(演戲家族);票務查詢及留座請電: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請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http://www.lcsd.gov.hk/cp及www.actorsfamily.com(演戲家族)。

  十月十九日(星期五)演出完畢後設座談會,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