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一站式網上平台舉辦網站標語創作比賽
********************

  Youth.gov.hk現正舉辦網站標語創作比賽,以推廣及加深市民對網站的認識。

  Youth.gov.hk是專為十五至二十四歲青少年而設的一站式自助平台,提供最貼近年青人需要的資訊及多媒體內容。

  今期獨家內容包括在專題「行行出狀元」部份專訪資深政府政務主任,講述入職竅門和分享經驗。稍後將陸續推出其他政府職位的介紹,有意投身政府工作的年青人的不容錯過。

  Youth.gov.hk內容豐富,每星期都會加入全新多媒體內容。「活動日誌」及「興趣班」更是日日更新,提供最新、最齊全的青少年活動資訊。

  此外,網站現正舉行標語創作比賽,邀請市民為Youth.gov.hk創作最切合網站內容的標語。比賽分中文及英文組,並設有多個獎項。有興趣參加人士可瀏覽Youth.gov.hk或經香港電台網站www.rthk.org.hk提交網上參賽表格。比賽的截止日期為十月十八日。

  Youth.gov.hk的內容由政府效率促進組和香港電台聯合建設,並獲得約四十個政府部門及超過一百二十個相關團體全力支持。Youth.gov.hk於八月三日投入服務。



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