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元朗執行色情場所封閉令
**************

  警方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元朗向四間從事色情活動的公寓執行封閉令,以打擊區內的色情活動。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聯同法庭執達吏今日上午約十一時採取行動,向四間位於合益路、康景街及大棠路的公寓執行封閉令。

  該四間公寓於過去四至十六個月分別被再次發現用作進行色情活動。

  警方曾於二○○五年八月至二○○七年三月突擊搜查有關公寓,並拘捕十男二十三女。其中十一人已被裁定「經營色情場所」罪名成立及被判處入獄四至十個月不等。

  根據刑事罪行條例,一個單位如被發現用作色情場所,而涉案人士亦遭裁定罪名成立,執法人員於四至十六個月內在同一處地點再度發現類似罪行,法庭便可以發出封閉令。

  警方於二○○六年在元朗區多次進行掃黃行動,拘捕超過四百七十人。

  警方發言人強調,警方會繼續採取嚴厲行動打擊色情活動。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四號



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