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位於屯門政府土地以十七億四千萬元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二次土地公開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十七億四千萬元。

  首幅土地位於新界屯門小欖第五十八區青龍路(屯門市地段第422號),開價為五億八千五百萬元,由永宜(香港)有限公司以九億六千萬元投得。地盤面積約為15,03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商須完成不少於11,622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第二幅土地位於新界屯門小欖第五十八區青發里(屯門市地段第449號),開價為五億二千五百萬元,由朗城發展有限公司以七億八千萬元投得。地盤面積約為17,042平方米,亦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商須完成不少於13,293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

  拍賣會在灣仔伊利莎伯體育館舉行,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茹建文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陳佩儀協助。




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