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及科技局局長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香港經貿代表團交流酒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第二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香港經貿代表團交流酒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曾特首、各位香港經貿代表團代表、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非常歡迎大家出席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經貿代表團舉行的交流酒會。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工商界的朋友來到河南鄭州參加第二屆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同時,我特別感謝曾特首和夫人出席今天的酒會,與商界的代表聚首一堂。當然,我也非常感謝香港貿易發展局為這次代表團的訪問作出的各項悉心安排。

  香港近年的經濟持續發展,要保持這個良好勢頭,我們既要鞏固香港在國際金融、貿易、人才和技術等方面的優勢,也要協助我們的企業在內地繼續發展和尋找商機。國家經濟增長強勁,而中部的良好基建和發展潛力,提供很多創業和工商合作的機會。我希望香港企業能夠把握機遇,在這次中博會,推廣產品和服務的同時,發揮香港拼搏的精神,發掘新的商機,一方面謀取利潤,另一方面參與國家中部的發展。

  我衷心祝願這次的中博會成功,為代表團的每一位成員帶來豐碩的成果。謝謝。




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