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感謝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

  就國務院今日(四月二日)召開會議,通過任命曾蔭權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三任行政長官,曾蔭權發表以下聲明︰

  「我非常感謝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我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三任行政長官。能夠繼續帶領特區政府,推動香港發展,我感到十分榮幸,並感謝中央人民政府對我的支持。

  我深知責任重大,在未來五年,我必定竭盡所能,以務實的態度,致力帶領特區政府,將香港推上新的發展台階,不負中央人民政府及香港市民所託。

  在過去兩個月的競選過程中,我以行政長官候選人身分聽取了選委們的意見,亦親身走訪多個地區,接觸社會上不同階層的市民,了解他們在生活上的困難和對政府的期望。我會牢記這些寶貴意見和市民心聲,力求在未來施政中作切實回應。

  最後,要建立新香港,單憑一己之力是不可能成功,我希望香港市民與我一起攜手,共同為更進步的將來而努力。」



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