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Covansys在港設點提供尖端資訊科技服務
**********************

  著名資訊科技委外整合服務公司Covansys Corporation今天(三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成立辦事處。鑑於亞太區對尖端的資訊科技需求日益殷切,特別是銀行、金融服務、保險、零售及分銷和電訊業這些行業,總部設於美國的Covansys決定來港設點捕捉區內商機。
 
  Covansys主席及行政總裁Raj Vattikuti:「我們很高興能擴展業務至香港,滿足區內不斷增加的需求,並加強對國際客戶的服務。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有利企業發展,我們慶幸能落戶於此,服務本地商業社群及其他已進駐香港的企業客戶。」

  Covansys的亞太及中東營運網絡覆蓋杜拜、印度、上海、新加坡、悉尼和東京。Covansys高級副主席暨亞太及中東主管Rajesh Narasimhan說:「我們在上海的運作已甚具規模,開設香港辦事處將有助我們公司持續發展,同時為以內地為基地的客戶提供更佳服務。我們相信引入的高質素科技服務對香港有所裨益,尤其是在金融、銀行及零售業方面。」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麥高誠表示:「環顧全球的城市,能提供先進科技基建,同時是世界領先物流、金融和通訊中心的為數不多。香港資訊科技界的專業水平享譽全球,是Covansys設點的自然之選。我相信香港將會在Covansys的亞太區擴展計劃中扮演重要角色。」
 
  總部位於美國密芝根州的Covansys Corporation(Nasdaq:CVNS),是一家環球顧問及技術服務公司,提供企業解決方案、策略性外包及整合服務,並專注於保健、金融服務、零售及分銷、製造、電訊及高科技多個行業。成立於一九八五年,現在Covansys全球擁有超過八千七百名專業諮詢顧問及員工。Covansys是第一家在印度設立境外設施的美國資訊科技公司,也是整合委外工作的先驅。有關公司詳細資料,請瀏覽網址 www.covansys.com。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的部門,專責鼓勵和促進外來直接投資,為有意來港開業或擴充的海外、內地及台灣公司提供所需支援。如欲了解更多投資推廣署資料,請瀏覽網址www.investhk.gov.hk。



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