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幅政府土地以61億8千萬元在公開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五次土地公開拍賣,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61億8千萬元。 

  首兩幅被拍賣的土地位於大埔市地段第187號及188號的白石角。大埔市地段第187號的開價為10億元,由尚賢有限公司以21億1千萬元投得。此地盤面積約為10,02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厙,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須為19,254平方米。

  大埔市地段第188號開價為21億元,由榮享有限公司以35億元投得。此地盤面積約為19,90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須為41,795平方米。

  第三幅被拍賣的土地位於大埔寶湖道的大埔市地段第195號,由鵬亮有限公司以5億7千萬元投得。此幅土地的開價為3億2千6百萬元,地盤面積約為2,75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厙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須為9,600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並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霍麗棪協助。



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