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二月二日)公布委任三名「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一名現任成員。他們的任期為兩年,由本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獲委任的新成員分別為李澤培、吳仕福及黃肇寧。李澤培擁有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亦曾任多個政府委員會的成員。吳仕福是現任西貢區議會主席,亦有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黃肇寧是香港青少年服務處的總幹事,現時並出任有關社會福利事宜的委員會的成員。

  獲再度委任的一名現任成員為潘兆平。

  壎芮盓Q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歡迎委任新成員及續任現任成員,並期望他們對委員會作出貢獻。

  周一嶽同時向離任成員周厚澄及梁魏懋賢致謝,感謝他們在任期間對委員會作出的貢獻。

  委員會的工作是負責審核及批准就「向捨身救人者家屬提供經濟援助計劃」提出的申請。該計劃代表政府對捨身救人者的崇高犧牲的肯定,及幫助紓解死者遺屬因其犧牲而可能面對的經濟困難。

  由二○○七年二月十一日起的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壎芮盓Q及食物局局長

成員:
李澤培先生, SBS, JP
吳仕福先生, SBS, JP
潘兆平先生, MH
黃肇寧女士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