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宣布以下高層官員任命:

* 首席政府工程師韋志成將於二○○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出任路政署署長,接替已於二○○六年九月十九日出任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常任秘書長(工務)的麥齊光。

* 差餉物業估價署副署長老興忠將於二○○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出任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接替將於服務政府三十九年後退休的彭贊榮。

* 機電工程署副署長何光偉將於二○○六年十二月十六日出任機電工程署署長,接替將於服務政府二十五年後退休的黎仕海。

  對於上述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是次任命的官員均為資深的高級公務員,具備出色的行政及領導才能。我深信他們定能帶領有關部門面對未來的挑戰,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至於快將退休的彭贊榮和黎仕海,俞宗怡表示:「這兩位官員在政府服務期間,對工作熱誠投入,值得讚許。我們祝願他們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五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韋志成,JP
------

  韋志成現年五十一歲,於一九八○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他於一九九六年七月晉升為總工程師,二○○○年十一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並於二○○四年九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現時為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副秘書長(工務)2。

彭贊榮,JP
------

  彭贊榮現年六十歲,於一九六七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三級助理估價員。他於一九七九年五月晉升為首席差餉物業估價測量師,一九八四年七月晉升為差餉物業估價署助理署長及一九八九年十月晉升為差餉物業估價署副署長。他於一九九三年五月獲委任為土地註冊處處長,並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出任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他於一九九九年二月出任差餉物業估價署署長至今。

老興忠,JP
------

  老興忠現年五十八歲,於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三級助理估價員。他於一九八五年十一月晉升為首席差餉物業估價測量師,一九九四年六月晉升為差餉物業估價署助理署長,並於二○○四年十二月晉升為差餉物業估價署副署長。

黎仕海,JP
------

  黎仕海現年五十九歲,於一九八一年三月加入政府任職電訊工程師。他於一九八九年四月晉升為總電子工程師,於一九九四年七月晉升為政府機電工程師,並於一九九八年四月晉升為機電工程署副署長。他於二○○一年一月出任機電工程署署長至今。

何光偉,JP
------

  何光偉現年五十七歲,於一九七三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機電工程師。他於一九八九年十月晉升為總機電工程師,於一九九六年六月晉升為政府機電工程師,並於一九九九年八月晉升為機電工程署副署長。他現時為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



2006年1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