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尖沙咀劫案資料
***************

  警方呼籲市民就今日(七月十九日)在尖沙咀發生的一宗劫案提供資料,案中兩名男子被劫去價值二百七十萬元的鑽飾。

  中午約十二時,一名三十五歲男子攜著一個載有價值約二百七十萬元鑽飾的黑色手提篋,與其二十二歲的男同事一同離開位於赫德道的辦公室。當他們行經加拿芬道三十三號N時,三至四名男子走近兩名受害人,並用刀襲擊他們,劫去他們的手提篋後即逃去無蹤。

  兩名受害人的手腳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一把刀。初步調查顯,示賊人分別逃往漆咸道及九廣鐵路尖東站位於漢口道的入口,相信當中有人受傷。

  其中兩名賊人是年約四十歲、身高約一點七米及束短髮的男子,案發時他們身穿黑色上衣及各持一把刀。

  油尖警區重案組現正調查案件。

  警方呼籲劫案的目擊者或有資料提供的市民,致電二七三一 七三一一或二七三一 七三五○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續新聞公布第二號



2006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