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優質大廈管理講座系列──「認識大廈公契」工作坊現正接受報名
*****************************

  八月十七日舉辦的「認識大廈公契」大廈管理工作坊,現正接受市民報名參加。此為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大廈管理資源中心(新界東)舉行的「優質大廈管理講座系列」中的活動之一。

  香港律師會將派代表主講。

  凡報名獲接納的人士,可在出席工作坊後獲發聽講證。業主立案法團和私人樓宇的互助委員會成員可獲優先取錄。

  工作坊於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在沙田上禾輋路一號沙田政府合署五樓510室舉行。市民可親身到上址報名或致電2158 5433,索取報名表格。

  中心會在八月十九日至二十六日期間,舉辦關於大廈公契的有獎問答遊戲。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從中心索取遊戲表格。凡答中所有問題者,均可獲得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市民亦可登入http://www.buildingmgt.gov.hk網址瀏覽有關大廈管理的資料。



2006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