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統局服務中心星期六維持開放
**************

  政府七月一日起推行五天工作周第一階段計劃後,教育統籌局(教統局)轄下直接服務市民的各主要服務中心,星期六將維持開放。

  教統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四日)說:「這些服務中心包括教統局各區域教育服務處、香港教師中心,和為學生、家長提供特別服務的中心,例如資優教育組、教育心理服務組和言語治療服務組等。」

  要了解各服務中心星期六辦公時間的詳情,可參閱教統局網頁:http://www.emb.gov.hk。

  此外,市民可致電教統局二十四小時熱線(2891 0088)查詢;教師陽光專線(2892 6600,共五條線)將繼續每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運作。

  由七月一日起,教統局其他組別和辦公室將實施五天工作周,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所有官立學校的工作時間維持不變。

  教統局發言人又說:「我們會繼續審視各服務中心星期六的使用情況,諮詢各有關人士的意見,以研究部分服務中心在下一個階段轉為五天工作周的可行性。」

  由七月一日起,學生資助辦事處(學資處)會改為星期一至五辦公,辦公時間為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二十四小時查詢熱線(2802 2345)將繼續為學生和家長提供服務。學資處網址為http://www.sfaa.gov.hk/。



2006年6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