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特別交通安排
****************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一日)提醒掃墓人士:為保障公眾安全,往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的通道,將在本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上午5時30分至晚上8時實施全面封路,除緊急救援車輛外,所有車輛包括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均禁止使用該道路。

  除此之外,本年四月二十二、二十九及三十日和五月一及五日每日上午5時30分至下午6時,當局亦會實施一般封路。除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緊急救援車輛、靈車、送喪車輛及領有該墳場許可證的車輛外,其他車輛均不得使用通往墳場的通道。九巴的特別巴士會在上午7時至下午5時25分期間提供服務,往返油塘鯉魚門道及該墳場。

  發言人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在人多擠迫的日子前往墳場,並遵守警務人員及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如要乘搭九巴14S號線特別巴士,需留意上述封路的日期。

詳情可瀏覽下列網站:
運輸署            www.td.gov.hk
香港警務處          www.info.gov.hk/police
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    www.bmcpc.org.hk



2006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