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主網頁
歡迎市民參與討論海岸公園服務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邀請市民參與在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六)舉行的海岸公園遊客聯絡小組會議,就海岸公園的使用及管理提出意見。

  是次會議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七○一室舉行。

  有興趣參與會議的人士須預先報名。他們可透過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vis/cou_vis_mar/cou_vis_mar_mpvs/cou_vis_mar_mpvs_mar.html)下載表格。

  此外,報名表格亦於多處派發,包括海下灣海岸公園護理員站崗;香港仔、西貢、船灣、城門、清水灣及大帽山郊野公園的遊客中心;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以及九龍長沙灣道三○三號長沙灣政府合署五樓漁護署總部。

  報名人士須於五月十二日或之前,將填妥的表格經郵寄或傳真二一五二 ○○六○,交回漁護署總部。

  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一五○ 六八七五與海岸公園科聯絡。



2006年4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