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四、六暫停服務 大坑東服務站搬遷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四月六日)宣布,流動圖書館六將於四月十日(星期一)至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暫停服務,而流動圖書館四則於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一)至五月六日(星期六)暫停服務,以便進行定期維修工程。

  受影響的流動圖書館六服務站包括筲箕灣東大街筲箕灣街市、鴨c洲h利添樓、石澳海灘救護站旁、利東h東平樓及赤柱村道七十八號。

  而受影響的流動圖書館四服務站包括大嶼山的富東h、愉景灣、東涌樹木庫、貝澳、水口及塘福。

  暫停服務期間,市民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另外,流動圖書館八位於龍珠街大坑東h二號遊樂場側的服務站,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三)起遷往大坑東道大坑東h東龍樓側,繼續為讀者提供借閱服務。新服務站的開放時間維持不變,逢星期三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開放(公眾假期除外)。

  查詢詳情可致電二五○五 四六九○(流動圖書館六)及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流動圖書館四)、二九二六 三○五五(流動圖書館八)。



2006年4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