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該兩幅分別位於九龍窩打老道(九龍內地段第11180號)及香港銅鑼灣堅拿道西(內地段第8989號)的用地,已一併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名稱: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港幣一億六千四百六十萬元。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上述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中標者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此兩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用作發展加油站。

  除中標者外,另有其他三間公司參與競投。是次招標總共收到六份標書,當中三份標書屬競投個別用地,另外三份標書則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其他參與投標(個別/全部兩幅)地段的公司名單按地段及筆劃序臚列如下:

  地段編號

(一) 九龍內地段第11180號

(甲) 東方石油有限公司
(乙)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丙)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 內地段第8989號

(甲)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乙)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