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宣布以下高層官員的任命:

  消防處副處長郭晶強由二○○五年十二月七日起接替林振敏出任消防處處長。林振敏將於當天開始退休前休假。

  屋宇署副署長張孝威由二○○五年十二月九日起接替鄔滿海出任屋宇署署長。鄔滿海將於當天開始退休前休假。

  在評論上述兩項任命時,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說:「郭晶強及張孝威具備領導及行政才能,並有豐富的部門運作經驗,我深信他們定能分別領導消防處及屋宇署迎接未來的挑戰,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王永平又感謝林振敏及鄔滿海在過往竭誠為市民服務,貢獻良多,並祝願他們退休後生活愉快。

  林振敏、鄔滿海、郭晶強及張孝威的個人簡歷如下:

林振敏,QFSM,CPM,JP
---------------

  林振敏現年五十七歲,一九六八年四月加入政府任三級消防主任,於一九九二年三月獲晉升為副消防總長,一九九五年十月獲晉升為消防總長,二○○一年一月獲晉升為消防處副處長,並於二○○三年一月六日獲晉升為消防處處長。

    林振敏在政府服務達三十七年後,將於二○○五年十二月七日開始退休前休假。

鄔滿海,JP
------

  鄔滿海現年五十八歲,一九六七年八月加入差餉物業估價署任物業估價助理。他於一九七七年九月加入房屋署任高級產業測量師,一九八五年八月獲晉升為總產業測量師,一九九○年一月獲晉升為房屋署助理署長,一九九四年四月獲晉升為房屋署高級助理署長,又於一九九六年九月獲晉升為房屋署副署長。他於二○○三年三月加入屋宇署,並於二○○三年九月獲晉升為屋宇署署長。

  鄔滿海在政府服務達三十八年後,將於二○○五年十二月九日開始退休前休假。

郭晶強,FSDSM,JP
------------

  郭晶強現年五十五歲,一九七一年八月加入政府任助理消防隊長,於一九九四年八月獲晉升為副消防總長,一九九六年九月獲晉升為消防總長,並於二○○三年一月獲晉升為消防處副處長。

張孝威,JP
------

  張孝威現年五十七歲,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臨時二級助理測量員(屋宇)。他於一九八三年十二月獲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一九九六年五月獲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年九月獲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



2005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