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七日拍賣第三幅獲勾出的土地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公布,位於牛池灣豐盛街(新九龍內地段第6350號)一幅用地,已根據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用地已訂於二○○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拍賣出售。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勾地申請人24.9億元的最低出價保證,而這個出價將成為該幅用地是次拍賣的第一口價。

發言人表示,這是自八月十八日宣布另外兩幅用地獲勾出後第三幅在本財政年度首次土地拍賣出售的用地,亦是自本年六月二十一日公布提升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順暢運作的措施後第三幅勾出的用地。

新九龍內地段第6350號地盤面積約為14,400平方米,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須為43,377平方米。該地段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該幅用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五年九月九日起可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 (http://www.info.gov.hk/landsd/),有關的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05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