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招標承辦中環至香港迪士尼樂園持牌渡輪服務

********************

  運輸署現邀請有意承辦「中環 – 香港迪士尼樂園」持牌渡輪服務的人士遞交標書。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擬開辦一條「中環 – 香港迪士尼樂園」持牌渡輪服務,作為提供往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公共交通服務計劃的一部分。

  有關招標公告刊登在二月二十五日出版的政府憲報內。投標者必須把標書放入信封並封密,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及「運輸署署長收」,並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二)中午十二時前放入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四十一樓運輸署接待處的「運輸署投標箱」內。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有興趣投標的人士,可由二月二十八日起,在辦公時間內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七號入境事務大樓四十樓四○三六室「運輸署渡輪及輔助客運部」索取招標文件。

二○○五年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