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九龍區公共圖書館翻新工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十二月十日)宣布,九龍城公共圖書館將於下星期一(十二月十三日)起關閉約六個月以便進行翻新工程,而龍興公共圖書館則於同日完成翻新工程,重新投入服務。

  在九龍城公共圖書館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位於九龍培正道5號的九龍公共圖書館、馬頭圍道165號土瓜灣政府合署五至六樓的土瓜灣公共圖書館及馬頭圍道11號紅磡市政大廈六樓的紅磡公共圖書館;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或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此外,位於九龍黃大仙下h(二區)龍興樓地下北翼的龍興公共圖書館的翻新工程已經完成,並於同日(十二月十三日)重開。該館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二、三及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逢星期六及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逢星期四休息。查詢可致電:二九二七 六二五五。

二○○四年十二月十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