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你對亞洲國際都會的意見

***********

  香港-亞洲國際都會,對你來說有甚麼特別之處?

  現在你有機會透過文字和圖畫,與我們分享你的意見,說說為甚麼香港是亞洲的國際都會。

  政府新聞處聯同南華早報,由明日(十一月一日)開始徵集香港品牌「World City-My City」作文/攝影比賽的作品。

  政府新聞處助理處長寶樂賢說﹕「我們希望市民表達對香港的個人意見,並與世界各地的人士分享。」

  「是次比賽旨在讓那些對香港為何是一處美好的居所及工作地方有不同想法及意見的各界人士均可參與。」

  他說:「多元化意見正是令香港成為一個多姿多采的城市的因素之一。」

  「我們正嘗試善用香港人性的一面 ─ 亞洲國際都會的精髓。」

  這項比賽是讓市民更加瞭解香港品牌計劃及香港核心價值的其中一項活動。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核心價值是「文明進步」、「自由開放」、「安定平穩」、「機遇處處」及「追求卓越」。

  比賽將於十一月一至三十日期間接受報名。

  參賽年齡組別分別為少年組(十至十四歲)、青年組(十五至十八歲)及公開組(十九歲或以上)。

  每個組別的冠亞軍均會獲得現金獎。

  欲知比賽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www.brandhk.gov.hkhttp://www.scmp.com

二○○四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日)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