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兩幅政府土地以一百四十一億二千萬元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十二日)下午舉行本年度第三次土地公開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共為一百四十一億二千萬元。

  第一幅土地位於九龍何文田前天光道警察宿舍(九龍內地段第11124號),地盤面積為一萬七千七百五十六平方米,發展商須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九萬五千八百八十三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該幅土地由獲佳投資有限公司以九十四億二千萬元投得,底價為五十億二千萬元。

  該幅土地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汽油站)用途。

  第二幅土地位於九龍新蒲崗景褔街、景泰街與太子道東交界(新九龍內地段第6308號),地盤面積為一萬二千七百零一平方米,發展商須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最少六萬八千五百八十六平方米的樓面總面積。該幅土地由Evermax Development Limited以四十七億元投得,底價為三十億元。

  該幅土地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酒店、戲院、汽油站及倉庫)用途。

  拍賣會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羅思善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陳佩儀協助。

二○○四年十月十二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