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食環署封閉一無牌食肆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早(七月三十日)聯同有關政府部門封閉黃大仙一間無牌食肆。

  該間無牌食肆位於黃大仙竹園聯合村東一段7160號地下(6號木屋前鋪)。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食環署根據《2002年公眾壎秅峊型F(修訂)條例》,在七月二十一日成功向法庭取得封閉令,封閉該無牌食肆。

  他說:「任何人士如須進入或逗留在已封閉的處所內,須事先向食環署署長申請及獲得其書面許可。」

  「倘若被封閉的處所已獲得食環署署長簽發有關所需牌照,又或該處所已完全改變了用途,法庭方會撤銷該封閉令。」

  「任何人士如違反法庭頒佈的封閉令,最高可被判罰100,000元及監禁12個月,如罪行持續則每天另罰款1,750元。」

  他強調︰「我們會繼續採用適當行動,遏止無牌食物業活動,以保障公眾健康及環境壎矷C」

二○○三年七月三十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