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夏季營位餘額供市民租訂

*******************

  位於西貢北潭涌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現時營位仍有餘額,可供市民租訂。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在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非典型肺炎)爆發過去後,已將位於北潭涌曾作隔離營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歸還康文署。而度假村亦已於七月十四日恢復為市民提供正常的營舍服務。

  發言人說:「雖然該度假村的營位大部份已租出,但在本年八月、九月及十月的宿營、日營及黃昏營仍有餘額。」

  有興趣的市民,可盡快把握機會,到康文署轄下位於十八區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體育館的康體通櫃位租訂這些營位。

  發言人說:「已登記成為康體通用戶的市民,亦可以使用電話預訂營位。所有未有人預訂的營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為營友提供多種不同的康樂體育設施,包括射箭場、繩網陣、運動攀爬、游泳池、網球場、觀星台、兒童遊樂場、羽毛球場、壁球場、美式桌球室、乒乓球室、手工藝室、棋藝室、閱讀室、卡拉OK室及多用途活動室。

  康文署為確保向營友提供一個潔淨的環境,已指示有關的清潔承辦商必須嚴格遵守壎芵p的指引,徹底清潔及消毒度假營內所有戶內及戶外設施。

  員工每日會至少徹底清潔及消毒營舍一次;而洗手間、浴室及公用地方則會每日清潔消毒四次。

  此外,該署亦已為麥理浩夫人度假村購置全新的寢具,包括床墊、床單、被鋪、枕頭及枕頭套,全面更換在非典型肺炎期間營舍用作隔離中心時所曾使用的寢具。

  發言人說:「本署會致力採取所有措施保持轄下度假營清潔,以提供一個安全及舒適的休憩環境,供營友享用。」

  此外,市民亦可以郵寄方式預訂十一月份的營位。

  申請人可將已填妥的訂營表格郵寄或傳真至麥理浩夫人度假村辦事處。如預訂人數超過營地限額,將以抽籤方式分配營位。

  訂營表格可在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索取,亦可於www.lcsd.gov.hk/forms/indexc.html下載。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七九二 六四三○。

二○○三年七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