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勞工科和勞工處明日正式合併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勞工科和勞工處將於明日(七月一日)合併。是次精簡架構會全面整合勞工政策的制定和執行工作,提高效率,節省資源。

  合併後的新組織將保留勞工處的名稱,並由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勞工)掌管,他亦會兼任勞工處處長的職務。原有勞工處處長的職位會於合併後刪除。

  除協助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制定勞工政策外,常任秘書長(勞工)將直接監督新勞工處的日常管理,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由於常任秘書長(勞工)會以勞工處處長的名義履行法定的職責,其職銜會定為常任秘書長(勞工)/勞工處處長,他會擔任勞工顧問委員會的主席。

  自二○○二年七月一日起擔任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常任秘書長(勞工)一職的張建宗,將掌管新的勞工處。

二○○三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